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推「共享女友」只需5元能脫單20分鐘 卻沒人租得起

2018/03/28 18:12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推「共享女友」只需5元能脫單20分鐘 卻沒人租得起

▲(圖/取自Pixabay)

 

中國共享經濟正夯,從單車到行動電源都搭上了共享的順風車,服務範圍似乎越來越廣,現在居然連「女友」都可以共享!中國廣東某商場日前出現「共享女友區」,打著只要人民幣1元(約新台幣4.6元),就可享受美女20分鐘的陪同時間。

 

影片中只見十多位面貌姣好的妙齡女孩,站在商場的黃色站台等待,而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條碼,顧客掃碼後支付1元,就可和「女友」一起逛街、吃飯、買衣服,甚至是拍照,一次20分鐘,十分簡單便宜,民眾卻望而卻步。原來這活動背後附加了條件,顧客必須先在商場內消費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4千元),才能「一親芳澤」,另外也規定不可將共享女友帶出商場。

 

▲影片取自優酷,如遭移除請見諒。

 

其實日前中國也掀起一陣「共享男友」風潮,《澎湃新聞》就曾報導3月8日國際婦女節時,南京某商場就推出類似服務,刷條碼、支付1元人民幣,就可和「男友」共度2小時,讓他幫你提包包、逛街、聊天等。《佛山新聞網》也於1月報導,在廣州佛山一間商場也出現共享男友,1元1小時,同樣也提供顧客陪逛街、聊天的「男友」服務。

 

共享經濟又稱租賃經濟,是一種共用人力和資源的運作模式,如Airbnb、Obike、Uber等都是家喻戶曉的案例,這種模式在中國更是颳起一股旋風,雨傘、行動電源、籃球都可以共享,連男女朋友也加入共享行列,雖應只是商場行銷噱頭,卻也成功製造不少話題。

 

▲影片取自優酷,如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