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醉倒昏睡 慘遭54公斤愛犬啃噬!半張臉血肉模糊

2018/03/25 09:45 東森新聞 字級:
男醉倒昏睡 慘遭54公斤愛犬啃噬!半張臉血肉模糊
▲男子喝醉後遭到自家犬啃咬(圖/翻攝自荔枝網、圖片授權:hiking)

俗話說喝酒會誤事!大陸江蘇徐州豐縣一名男子喝到爛醉後,醒來就發生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他的左臉被他養的大型犬狠狠啃咬掉一大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會才撿回一命,現在仍在醫院做進一步的治療。

▼男子喝醉後遭到自家犬啃咬(圖/翻攝自荔枝網)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54歲的男子,喝醉後和家中飼養的體重高達90斤(約54公斤)的大型犬玩耍,後來醉到昏睡過去,不料醒來後左臉卻被狗狗啃咬到血肉模糊,男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家人發現後趕緊送醫,經過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但是因為左臉傷勢嚴重,造成傷口大面積感染,男子還得繼續留院做進一步的治療。

這起驚悚的狗狗咬爛主人臉的事件,引起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表示:「狗狗到底有多餓」,也有網友覺得可能是狗狗看主人睡著了,想要把主人叫醒,一直舔都沒有效果才變成用咬的。

在印度曾發生男子被狗狗咬死的事件,往下看更多新聞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過一名印度52歲的男子拉姆(Mani Ram)卻被工作地點的看門狗「老虎」(Tiger)給狠狠咬死,隨後「老虎」還繼續啃食拉姆的遺體,恐怖的場面令附近民眾不忍目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拉姆在一農場擔任農場管理員,地主辛格(Hardeep Singh)已養了專門負責看守農場的獵犬「老虎」3年多,當天拉姆在工作時間前往農場上班時,「老虎」卻突然猛烈攻擊他,甚至咬住拉姆的脖子不肯放,拉姆在遭攻擊後,經過一陣掙扎便窒息死亡,恐怖的是,「老虎」在將拉姆活活咬死後還不肯放過牠,繼續啃食著拉姆的臉部、胸腔與手臂,拉姆的遺體因而殘破不堪,面目全非。

▼獵犬「老虎」在咬死拉姆後還將其遺體啃食得殘破不堪(圖/每日郵報 下同)


農場附近的民眾看到這一驚人的場面都不敢靠近,擔憂自己會是下一個拉姆,於是都離得遠遠的。但是最後他們決定使用木棍及拾撿來的石頭將「老虎」趕走,民眾也同時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也奮力花了4小時才逮住這隻兇猛的「老虎」。

▼警方花4小時才逮住「老虎」(圖/每日郵報 下同)


▼獵犬「老虎」在咬死拉姆並啃食其遺體後,舌上還留有鮮血(圖/每日郵報 下同)


一名狗狗收容中心的副所長卡普爾(Meghna Kapoor)也表示,這隻「老虎」從以前就非常兇猛,並不適合和人類生活在一起。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