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38萬飛了!交車20分鐘藍寶堅尼變廢鐵 後方司機太衰

2020/06/26 12: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738萬飛了!交車20分鐘藍寶堅尼變廢鐵 後方司機太衰

心在淌血!英國一名車主花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8萬元),買了一台全新超跑「藍寶堅尼」,沒想到才剛上路20分鐘,就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整台車子當場嚴重損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一輛剛交車的藍寶堅尼剛上路就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推特WYP Roads Policing Unit)

 

根據BBC報導,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剛交車20分鐘的藍寶堅尼Huracan Spyder跑車,行駛在在高速公路上,沒想到車子突然故障,整輛車直接停在馬路中間,而後方的公車因閃避不及,直接迎頭追撞,導致藍寶堅尼的車尾當場被撞爛,所幸這起車禍僅有公車司機受輕傷,且送醫後無大礙。

 

藍寶堅尼車尾嚴重毀損。(圖/翻攝自推特WYP Roads Policing Unit)

 

事後,當地警方將車禍現場照片分享至推特,不少網友認為後方公車司機很無辜,「才出廠就有問題也太奇怪了吧」、「希望他們雙方都有保險」,不過也有人覺得公車司機也得負責,因為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後方駕駛本來就要保持適當距離。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WYP Roads Policing Unit)

 

【往下看更多】
恐怖雷擊一天劈死83人 印度4年內超過5000人喪命
慶祝出生「親友輪流搶抱抱 」 40天大男嬰染武肺亡
北京疫情再添11例 累計確診280例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