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11消失商品TOP 6! 網友:「這項」最令人不捨

2017/01/20 21:00 字級:
7-11消失商品TOP 6! 網友:「這項」最令人不捨
7、8年級生的記憶裡,剛好是雜貨店銜接便利超商的階段,而便利商店商品應有盡有,如同超市一般豐富,因此有網友在「批踢踢」上憶當年,想起過去在7-11可以買到的食物,包括大亨堡、重量杯等食品,甚至連曾經很夯的「思樂冰」都漸漸沒落,令人不捨。

一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吃過7-11那些消失商品?代表你有年紀了」,透露首先想到一款便當,主菜是辣雞腿,再來就是統一思樂冰,以前一年四季都賣,現在卻幾乎很難見到,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其中6樣懷舊商品最讓大家直呼「好想回到過去啊!」包括「大亨堡」、「1元重量杯」、「微波叉燒包」、「哈燒客」、「雞塊」。

▼思樂冰是現代人許多共同回憶。圖/ipeen


此文一出果然釣許多網友表示:「最喜歡小七思樂冰配涼麵的特價組合,炎炎夏日這樣吃很爽快」、「還我一元思樂冰」、「以前思樂冰真的超棒,可樂口味必喝!」「以前的大亨堡麵包是用蒸的,向抽屜一樣拉出來的。」「哈燒客必須有!」「7-11的大燒包當初下課一定要買來吃。」甚至還有網友點出重點,直呼:「消失的是錢,17元熱狗、15元御飯糰、5元茶葉蛋」,認為金錢才是最懷念的東西。

▼縱使大亨堡還有販售,但有別於過去熱呼呼的麵包,還是讓人覺得不同感覺。圖/ipeen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