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一蘭「貪食蛇」俯瞰照曝光!眼尖網友:拍照人不簡單

東森財經 2021/11/25 12:3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中一蘭「貪食蛇」俯瞰照曝光!眼尖網友:拍照人不簡單

近日最紅的美食話題,一蘭拉麵首度在台北市以外展店,新據點台中朝富店昨(24)日開幕!一蘭拉麵的名聲響徹全台,台中店開幕前就讓大批民眾搶排隊,誇張的人潮好似一條「貪食蛇」,隊伍長度甚至比旁邊的秋紅谷生態公園還要長。不過,有名網友拍攝隊伍俯瞰照PO上網,意外被眼尖人士發現住家位置,「用這個角度拍照…你也很不簡單哦」。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台中一蘭拉麵開張,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首日進場,甚至有人為了前兩名入店紀念碗排了59小時,引網友做創意梗圖笑:「去台北吃完回台中,前面那個都還在排」。

▼網友做創意梗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ラーメン専門店 BENTRAN せ こだわりたい 美味し م #රN 開車到台北 排隊吃台中 吃一蘭 一蘭 來回5小時59小時 來回5小時 59小時 台中人‎」‎的圖像

此外,一蘭的魅力,讓它還未到營業時間,就有高達4、500人沿著對面的秋紅谷生態公園排隊;有名網友就PO文分享排隊的俯瞰照,並表示「都那麼愛排隊嗎?大家都不用上班,真好」。

▼網友分享排隊的俯瞰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這張照片被眼尖的人發現,能從住家窗台拍出這種角度的俯瞰照,肯定非等閒之輩。有人指出,該網友有極高可能性,住在台中七期頂級豪宅「寶輝秋紅谷」。

▼該名網友可能從這角度拍攝(圖/翻攝google map製圖)

「寶輝秋紅谷」是台中七期重劃區中樓層最高的一棟,地上41層、地下6層。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在今年的成交案中,有兩筆分別以1.5億元、1.38億元成交,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82萬元,社區每坪均價高達68.9萬。

因此有些人就在文章底下留言偷虧該名網友,「原來是人生勝利組」、「什麼拉麵?我都在家吃和牛,免排隊」、「還羨慕大家不用上班,真正不用上班的人是你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