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認真的超商店員倒楣! 朱學恒痛批:社會安全網拿去烤肉了?

東森財經 2021/11/22 09:5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又是認真的超商店員倒楣! 朱學恒痛批:社會安全網拿去烤肉了?

又有超商店員遇襲!桃園市龜山區在昨(21)日清晨時,一名蔣姓男子未戴口罩走進超商內,蔡姓男店員見狀,出言勸導他配戴口罩,結果蔣男卻突然暴怒,持刀將對方砍傷,當時店員急忙跑向店外求助,蔣男竟也衝出追砍,最後店員傷重身亡。這是繼「屏東挖眼案」、「台中超商店員遭毆」外,又一起超商遇襲案。對此,「宅神」朱學恒痛罵政府:「說好的社會安全網是拿去烤肉了嗎?」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針對近期不斷傳出有超商遇襲,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怒批:「一次一次,又一次,都是認真上班的超商店員倒楣,從屏東到台中,到桃園,他X的每次塔綠班都拿這個來做政治鬥爭,只會問你捐了沒?X,說好的社會安全網是拿去烤肉了嗎?」

對於治安出現嚴重漏洞,他發出一連串質疑,「甚麼樣的無能政府,才會讓毫無公權力的超商店員,執行政府該做的口罩規劃?甚麼樣的政府,才會把防疫責任交給倒楣的超商店員?」根據現行規定,去超商進去的時候要戴口罩,但如果在裡面吃東西就不用戴口罩,他不滿怒轟:「這樣的規定是不是讓超商店員冒更多不必要的風險?」

▼朱學恒痛批政府,是不是拿會安全網去烤肉了?(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直播)

朱學恒越講越氣,認為政府根本邏輯不通,「沒有公權力卻要幫公權力代管,卻要冒生命危險,這他X的到底是甚麼道理啦?防疫規範邏輯不通對吧,不通你他X的官員民代還在全台灣宣講四個不同意,人命比不上你四個不同意重要對吧?!」

對於執政黨曾承諾構築社會安全網,朱學恒說:「語畢,哄堂大笑。笑著笑著就哭了」並指出,為何到處亂殺人的神經並越來越多,政府卻還在到處4個不同意?是不是真的很愛選舉不愛人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