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收8億月入50K? 連千毅坦言「小康」:老婆每月給五萬塊零用

東森財經 2021/11/17 14: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年收8億月入50K? 連千毅坦言「小康」:老婆每月給五萬塊零用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8年因恐嚇男網友被以恐嚇罪起訴,今(17)日二審宣判定讞,需拘役60天,不過先前他直播中表示自己年收8億元,開庭時卻稱自己月收入只有50K,引發討論;對此,連千毅本人也在Facebook上回應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法院指出,一名郭姓男子向連千毅經營的蘭庭精品購買手錶,之後想要辦理退貨,私訊連千毅商討相關事宜時,2人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連千毅一氣之下對郭男嗆聲,甚至以語音訊息表示「我叫少年仔錢拿著,送你2包發財金給你過年」。對此,連千毅否認恐嚇,但法院未採信連的說詞。不過,富豪形象深植人心的連千毅,在面對法官時竟稱自己月入僅5、6萬,還有兩個未成年的孩子要養,說法和過去相差極大,意外引發熱議。

連千毅今日發文坦言「對啊,新聞說的沒錯!」他透露自己是小康家庭,老婆娜美對他很好,提到「一個月都給我五萬塊零用錢,剪頭髮、加油、吃飯,還有兩個兒子要養」,等到未來存夠錢,他一定要買一台好車和房子「過過癮」。

至於判決結果,雖然連千毅表示自己月收入不多,希望法官能從輕發落,但最後他仍被駁回上訴,遭判處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定讞。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