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辭世都不知 北飄男控外配詐騙2棟房 網酸:可能忘了有兒子

東森財經 2021/11/16 10:0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父辭世都不知 北飄男控外配詐騙2棟房 網酸:可能忘了有兒子

父親過世,遺產卻全部留給再婚的外籍配偶?有一名網友稱自己北漂工作10餘年,母親多年前就過世,留下父親和自己相依為命,直到前年才與一名越南籍女子再婚。他表示父親近日過世,在辦理遺產相關手續時,發現父親名下的2棟房子、數百萬存款全被轉到外配名下,認為對方是詐騙,一狀告上法院。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父親生前非常節儉,退休時還有數百萬存款跟2棟房子,所以自己很放心的在台北工作。他解釋因為自己工作繁忙,十幾年來很少回家,直到前年回家時,才發現父親竟然再娶,而對方是一名越南籍女子,雖然自己反感,但想到沒人陪伴父親,因此也沒說什麼。

原PO表示,父親去年往生後需要繳交遺產稅,在辦理過程中,他發現父親名下竟沒有遺產,再仔細一查,原來父親的數百萬存款跟2棟房子,在生前就已經贈送給外籍配偶。他表示自己調查後,發現「有一群越南外配專門在搞失婚又有錢的獨居老人」,瞄準沒人陪伴的老人家,與他們交往、結婚,婚後再霸佔財產,等到老人家過世後,繼續尋找下個目標。

原PO認為,父親再婚對象的行為就是詐騙,一狀告上法院,但法官認為父親是自願將財產贈與配偶,判決原PO敗訴。而法官問原PO為何要等到父親死後才提告,原PO則回應「我根本不知道爸爸哪時候死,是醫院通知警察,警察通知我才曉得爸爸死了!」

▼網友認為外籍配偶詐欺,告上法院。(圖/pixabay)

原PO指出,明明是外籍新娘詐騙,竟沒有法律可以制裁,連法官都判他敗訴,氣得PO網要網友評評理,沒想到反遭網友圍剿,認為PO平時都不關心父親,連人過世了都要警察通知才知道,留言怒批「這個老父親可能忘記自己還有個兒子吧!」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