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好轉但未脫險 宋母哽咽曝病況:從未清醒地跟我說句話

東森財經 2021/11/11 15: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男大生好轉但未脫險 宋母哽咽曝病況:從未清醒地跟我說句話

台中宋姓男大生深夜擦撞到名車,遭開車的3惡煞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命危,住進加護病房。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表示,男大生近日有好轉的跡象,目前最重要的仍是先保住性命。稍早,宋母也出面說明,「目前仍在最關鍵的5到7天,度過之後,才能確定是否存活下來」。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據《聯合影音網》報導,沈炯祺今(11)日陪同宋母到加護病房探視兒子,從醫院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宋母眉頭緊鎖不停輕拍兒子的身體,輕喚「媽媽來看你了」,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沈炯祺向宋母解釋,宋姓男大生的消化不會太差,體溫也還好,若這兩天病情穩定,鎮定的藥就可慢慢減少。沈炯祺表示,宋姓男大生受傷的位置在硬腦膜右上方,剝腦開刀清出了50至60CC的血,受傷面積算大,幸好開刀得快。但他表示,目前只能盡全力保住性命,至於未來是否會有後遺症則很難說。

沈炯祺透過院方說明宋姓男大生的病情,表示這兩日腦壓穩定,維持在13至15間,符合正常值在20以下的標準。若病況持續保持穩定,為來將會減少藥量,但要腦部消腫,恢復清醒,恐還要2、3個禮拜的時間。

而打人的張姓惡少父母親,今日上午11點多趕到台中榮總,想和男大生媽媽當面致歉撲空,張男的媽媽落淚下跪,而稍早宋母也出面說明拒見原因和兒子狀況。宋母表示,車禍發生當下宋姓男大生也拚命地道歉了,認為對方父母「現在說道歉,根本於事無補」。

▼張姓惡少的父母下跪道歉,表示沒將兒子教好。(圖/東森新聞)

被彰化惡少痛毆病危 男大生最新狀況曝光

針對宋姓男大生的病情,宋母解釋「目前仍在最關鍵的5到7天,度過之後,才能確定是否存活下來」,提到兒子的病情,宋母一度哽咽,表示「他從來沒有清醒地跟我說過一句話」,心疼地說「覺得他好像一直身陷在恐懼之中」。

(封面圖/台中市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惡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