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畢旅3天2夜$6250 網看行程表讚爆:很可以

東森財經 2021/11/05 15: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國小畢旅3天2夜$6250 網看行程表讚爆:很可以

畢業旅行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美好的回憶,有一名家長分享國小6年級小孩收到的畢業旅行通知書,3天2夜的行程要價6,250元,乍看之下並不便宜,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行程相當豐富,住宿也不差,讓網友大讚「這價格很可以!」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又到了畢旅熱潮,家裡小孩也收到了畢業旅行通知書。通知書上可以看到,3天2夜的行程搭火車往來台北、花蓮,到訪七星潭、太魯閣、林業文化園區、遠雄海洋公園等知名景點,兩晚都入住福容飯店,總費用要6250元,讓原PO不免好奇的問大家「北、中、南學校收取費用不知多少呢?」

▼有家長表示自家小孩畢旅3天2夜要價625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Facebook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家長留言「我家的是國三,3天2夜5900 」、「去年我兒子小六費用是5800」、「我們去年去基隆-花蓮,行程跟你差不多住遠雄2晚,不到6千」、「光火車票來回就要800元了,再加上當地遊覽車和住宿還有海洋館的門票、餐食費、保險,6250算是合理的價格」。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回憶無價,表示「畢旅花個回憶,價錢只要不要太過於誇張,可以啦」,還有家長認為小孩出遊,剛好也是讓父母放假的好機會,留言「6250換來三天清靜不好?」、「我家也是小六生~我覺得買個回憶很棒,爸媽也買個回憶」。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