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男月領10萬 曖昧對象聽他「1條件」秒冷感

東森財經 2021/10/26 15:3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大男月領10萬 曖昧對象聽他「1條件」秒冷感

母胎單身會成為感情路上的絆腳石?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的一名好友無論是學歷、個性,還是薪水都不錯,最近遇上一位不錯的對象,原先雙方表現都算熱絡,沒想到女生一聽到男方是「母胎單身」,態度出現轉變,讓他忍不住PO網詢問「母胎單身扣分嗎?」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的好友今年26歲,台大碩士畢業後,有一份穩定工作,薪水也有8至9萬元,有時加班甚至能拿到10萬元。他認為朋友脾氣好、個性溫柔,長相也不差,唯一的缺點是身高矮一點,只有170公分。但這位友人學歷、薪資、個性三方面條件都不錯,人生26年卻一直都沒有女朋友,是標準的「母胎單身」。

這名網友表示,好友本來就一直想交女朋友,而最近他遇到一位心儀的女生,年紀小2歲,就讀私立醫學系,外表又正又可愛,讓他非常心動。雙方互動一直相當熱絡,沒想到女生一聽到好友是母胎單身後,態度「就有點冷掉了」。女生態度突然大轉彎,讓他忍不住PO網詢問「母胎單身扣分嗎?」

▼有一名台大碩士26年來沒交過女友,希望可以脫離母胎單身。(示意圖,非當事人/PAKUTASO)

PO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我是覺得母胎單不會扣分啊!是不是有其他原因?」、「我覺得是話講太快,講到什麼對方不愛聽的」、「看你是憑實力牡丹(母胎單身),還是純粹沒有緣分而已」,「母單如果不是不想交,那通常都是自己有問題吧」。

有網友留言力挺母胎單身,表示「好想認識牡丹男,沒有前女友的煩惱就是讚」、「母胎不是就是一張白紙,很好調教啊」。

但也有網友反駁,認為「感覺這個人可能有什麼原因,才會一直交不到,只是我現在還沒發現,然後母單沒有感情經驗,可能容易吃醋或不成熟」、「男生的話扣分,女生的話加分」、「像挑到別人不要的」。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