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孝親費別人給2萬 婆婆怨兒媳「一毛都沒有」網一面倒轟:媳婦沒欠你

東森財經 2021/10/21 12:0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孝親費別人給2萬 婆婆怨兒媳「一毛都沒有」網一面倒轟:媳婦沒欠你

兒女孝順父母通常出自個人心意,但是若親情勒索媳婦,恐怕有嚴重反效果!近日有名婆婆發文表示,每次看到別人家媳婦會給2萬元孝親費,但自己的媳婦一毛都不給,讓她委屈直呼:「我這樣還對媳婦不夠好嗎?」原想討拍,結果卻引發網友砲轟,「要親情勒索請找對人,媳婦沒欠你錢!」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有名婆婆在臉書《靠北婆婆2.0》發文討拍,開頭直指「兒子不該認識他老婆」,接著瘋狂抱怨自己的媳婦不給孝親費,還拿別人家媳婦說嘴,「別人家媳婦給婆婆兩萬元,就只有婆婆幫她接孩子下課,晚上帶小孩」,接著轉頭批評自己兒子不聽她的話,硬要上北部工作,弄得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回家,還說自己不僅沒管他們,更沒主動要錢,「我對我媳婦還不夠好嗎?」

由於此篇貼文充滿著親情勒索的情緒,讓許多網友直接傻眼,紛紛留言怒轟,「你媳婦本來就沒必要給你孝親費!你沒生他、養他、憑什麼跟他拿錢?」、「媳婦願意照顧你是看在你兒子的份上!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跟媳婦拿錢就是對媳婦很好,這邏輯是撞到腦嗎」、「說白一點,你就是覺得兒子被拐走,然後離你太遠」、「我年紀也應該跟妳差不多,請問妳那來自信覺得妳好,光是妳養兒防老的觀念就不對了,然後愛比較也不對,若妳兒子沒娶這媳婦,妳確定別的女生會更好?莫名其妙的婆婆,妳有生養過人家嗎?若沒,人家喊妳一聲媽算有尊重了」。

▼有位婆婆在網上發文想公審自己的兒媳,反遭網友噴爆(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