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天送餐 炸雞、披薩瞬間「在地美食」悲劇6秒曝光

東森財經 2021/10/12 12:1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颱風天送餐 炸雞、披薩瞬間「在地美食」悲劇6秒曝光

雖然颱風「圓規」並沒有直接登陸台灣,但挾帶的狂風暴雨,讓它成為今年目前為止「最有感颱風」。在這種天氣堅持跑單的外送員,也很容易發生各種意外;近日就有外送員在送餐時,因為要打給客人,暫時將披薩放在外送箱上,但一陣狂風隨之而來,直接讓披薩、炸雞漫天狂舞。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因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這兩天狂風驟雨,不過,除了花蓮縣外,其餘縣市都沒有停班停課,因此外送員仍然正常送餐,然而有民眾在抖音(Tik Tok)上PO出6秒的悲劇片,內容是一名外送員因為風太大讓變成「在地美食」。

PO出的影片中,有名Uber Eats外送員似乎已將餐點送達客戶指定地點,因此站在機車旁,打電話聯繫客戶取餐,並將披薩、炸雞拿出來放在外送箱子上,沒想到,突然一陣狂風將炸雞桶整盒吹倒,掉到水溝蓋上,接著原本在炸雞桶下,1大1小兩盒披薩,跟著被吹到空中漫天狂舞,而外送員趕緊跑去追,但已經晚了,餐點直接變成「在地美食」。

▼外送員送餐悲劇畫面。(封面圖/翻攝自_michael.huang_抖音)

此段悲劇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各種搞笑留言「您好,您的餐點已經到…地板了」、「又是一道美味的在地美食」、「看來圓規也肚子餓了」;另外,也有網友質疑是在自導自演「空的吧,有食物不會飛那麼高」、「看了很多變裡面感覺是空的」、「其實是空的,哈哈!」 

其實有不少網友留言質疑影片內容真假,但外送員在颱風天出勤的風險與辛勞是有目共睹的,過去也有不少因為天候惡劣,導致餐點晚到而遭負評的案例,因此希望大家能在這種特殊天候的情況下,能多一份同理心,體諒外送員在外奔波的辛勞。

●影片傳送門:颱風天外送,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封面圖/翻攝自抖音)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