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人困海蝕洞!73萬搜救費全民買單 張雅琴飆罵:我不付

東森財經 2021/10/12 11:0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16人困海蝕洞!73萬搜救費全民買單 張雅琴飆罵:我不付

宜蘭南澳神秘沙灘海蝕洞10日晚間11點多,發生16位民眾受困事件,但因為天氣不佳,搜救過程並不順利,耗時一整個晚上,最後出動空勤直升機才成功將受困人員救出,由於當時颱風並沒有宣布警戒範圍,這次73萬救援費用恐將由全民買單,而主播張雅琴談到此事,則怒轟「我不願意付這個錢」!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張雅琴昨(11)日在播報新聞時,還原16人(11大人、5孩童)受困事件,直批裡頭的11位大人非常不負責任,認為大家都知道颱風要來,下午就已經開始刮大風,但一群人卻拖到晚上11點多,甚至搞到清晨才求救,讓她忍不住痛罵太過分。

▼因為氣候不佳,救援工作陷入困難。(圖/東森新聞)

而針對73萬搜救費恐由全民買單,張雅琴也非常不滿,「我最憤怒的是我們全台灣老百姓要幫他們付這73萬,我真的很不願意付這個錢,我超不願意付的,太自私了!」甚至想看看這些人到底有多尊貴,納稅人得一起幫他們買單。

張雅琴還感嘆,雖然大家能夠獲救非常好,但她真的還是很生氣,「我還是覺得,可不可以在電視上譴責你們,我不能連譴責的權利都沒有吧,我真的超想罵的,超扯的」講到情緒非常激動。

▼張雅琴講到暴氣。(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由於當時總共出動兩架直升機前往救援,出勤時間各為2小時,加上工時費、航材、燃料費等,飛行成本每小時約17萬1149元,總飛行成本為68萬4596元,本次消防局共派出22人進行搜救,以每人約2千薪資費用計算,約為4萬4千元,搜救費用合計至少72萬8596元,但因為沒有宣布颱風警戒範圍,並沒有罰則,因此本次相關的搜救費,將要由全民買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