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立婷打完疫苗「想寫遺書」 崩潰喊:還好保險買很足

東森財經 2021/09/24 16: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嚴立婷打完疫苗「想寫遺書」 崩潰喊:還好保險買很足

東森財經新聞台《57健康同學會》節目介紹健康、生活知識,帶領觀眾關心健康大小事,由廖慶學搭檔嚴立婷主持。首次接下健康類節目主持棒,又與金鐘得獎常客廖慶學搭檔合作,讓嚴立婷坦言壓力不小,瘋狂看爸爸的財經及健康保健類雜誌惡補。嚴立婷笑說「因為《57健康同學會》是分享最貼近時事的健康議題,都前一晚才給腳本,我一拿到本就瘋狂做功課惡補,還一度以為回到拍ON檔戲時。」

▼《57健康同學會》節目由廖慶學搭檔嚴立婷主持。(圖/《57健康同學會》提供)

嚴立婷打完疫苗「想寫遺書」 崩潰喊:還好保險買很足

YT廣告

首次合作的兩人也被製作人大讚默契十足,廖慶學更直誇與嚴立婷合作愉快,還說最開始對她的印象是她上《康熙來了》,開玩笑說是從小看嚴立婷的節目長大。廖慶學表示「《57健康同學會》跟嚴立婷合作播出的第一集,收視跟觀眾反應都很好,且立婷很專業,拿捏節奏跟主持互動等都表現得很好,這幾次合作下來都很順利。」

▼廖慶學直誇與嚴立婷合作非常愉快。(圖/《57健康同學會》提供)

嚴立婷透露她上個月去打疫苗,剛好老公帶課不在家,嚴立婷發燒整整三天又要獨自帶小孩,讓她差點崩潰。嚴立婷表示「我還一度燒到覺得看到阿公,都考慮要寫遺囑了,還在想,還好保險都買的很足夠。」。也因家裡兩個小孩都上學了,嚴立婷坦言送孩子上學還是會擔心,但其實校方比家長還怕,一進校門每個小朋友都要全身瘋狂消毒才能入校。

▼嚴立婷透露她上周打完疫苗燒到考慮寫遺書。(圖/翻攝自嚴立婷IG)

節目中還分享近年流行的直播主吃播節目,許多直播主為求點閱流量,在鏡頭前狂吃後再催吐,卻造成胃癌等病變。廖慶學回憶,曾因節目要一連拍七八家店,自己就這樣一家一家吃,女主持人則只吃一點或吃完就吐掉,不然根本吃不完。廖慶學直呼還好對方沒有催吐,不然像節目中的案例傷身就慘了。

 

▼廖慶學與嚴立婷默契十足。(圖/《57健康同學會》提供)

 一聊到吃,嚴立婷則興奮透露她跟老公都超愛大蒜。「我超想接到大蒜代言,譬如大蒜公主。而且大蒜還要是完璧之身,生的處女大蒜才好吃,我們家每餐餐桌上都一定有大蒜,沒吃到就覺得哪裡怪怪的。」《57健康同學會》每周日18:00,於東森財經新聞台播出,帶您關心健康大小事。

(封面圖/《57健康同學會》提供)

 

【往下看更多】
連14日無不明感染案例 柯文哲:已達降回一級標準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2國中師理念不同!校門前濺血開打 隔日竟攜球棒尋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