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遲到沒打到疫苗 媽寶找父母幫出氣嗆投訴!醫護大嘆心好累

東森財經 2021/09/11 08: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遲到沒打到疫苗 媽寶找父母幫出氣嗆投訴!醫護大嘆心好累

近日,台灣新冠肺炎疫情似乎又有升溫之勢,民眾對於接種疫苗的迫切感也隨之升高。然而,想疫苗接種的民眾,必須按照預約時間抵達,否則該疫苗就可能就會被列入殘劑。近日有醫護人員指出,遇到不理性的民眾,因為自己遲到導致疫苗被列入殘劑,竟因此暴怒,還要父母打電話到醫院開罵並揚言投訴,令護理人員十分無奈,表示自己不是24小時的便利商店,無法隨時等待不守時的人。

 

 

★【看盤不中斷 EBC東森財經股市】24小時YouTube頻道

 

 

該名護理人員是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在疫情期間,護理人員每天全副武裝忙著幫民眾快篩,就算「熱到半死」也必須身穿密不透風的隔離衣。雖然多數民眾都提早或按時抵達,卻也有人預約後並未準時抵達,只要遲到超過10分鐘,該劑疫苗就會因逾時未施打而被列為「殘劑」。

YT廣告


未料,該遲到民眾卻因此大為不滿,即使護理人員當面解釋了施打規定並致歉,對方仍聽不進去,現場大鬧之外,返家後又要父母打電話到醫院飆罵,還揚言要投訴,讓原Po感到無奈又委屈。
 

▼護理人員發文描述遲到民眾的不理性行為,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面對該位遲到民眾種種的不理智作為,原Po忍不住抱怨:「請問一下我們是7-11嗎?要24小時等候妳(你)們的不守時嗎?」也感嘆道:「我們醫護人員真的很倒霉也很辛酸,拜託一下,我們真的很累了」。
 

這段經歷曝光後,不少民眾紛紛都為醫護人員抱不平:「沒有時間觀念又要護理人員體諒,到底臺灣人要把醫護人員當服務業到幾時」、「我懂,護理人員很卑微,常常要當受氣包,動不動就是威脅要投訴」,許多人也留言鼓勵該名醫護人員「妳們真的很辛苦了,不要理會恐龍小孩」、「辛苦您們了,感謝有您們」。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