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可先打BNT!上班族「被插隊」崩潰:按年齡有問題嗎?

東森財經 2021/08/31 17: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大學生可先打BNT!上班族「被插隊」崩潰:按年齡有問題嗎?

90萬劑BNT疫苗即將來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除了國、高中可優先施打外,剩餘的劑量將優先提供18至22歲的民眾預約。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更有人表示真的看不懂指揮中心什麼操作,質問「按照年齡往下開到底有什麼問題?」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指揮中心今日表示,針對BNT疫苗到貨後接種對象,目前已規劃採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地方政府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方式,開放12歲至17歲對象造冊接種,其餘將優先提供預約平臺意願登記,且尚未接種過疫苗之18至22歲民眾預約接種。

 

 

▼指揮中心公布BNT接種規劃。(圖/指揮中心提供)

 

另外,9月3日10時至9月4日18時止,增加開放「7月19日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疫苗,且尚未接種過疫苗之23歲至28歲(含)民眾」,也就是說1998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民眾,將會陸續收到預約接種的簡訊,目前施打時間預定於9月9日至9月10日。

 

▼指揮中心宣布增開AZ疫苗預約對象。(圖/指揮中心提供)

 

消息一出,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哭喊「啊我的第一劑還沒看到」、「PTT老人打不到BNT氣哭」、「24歲怎辦」、「X差四歲就能打BNT了」,也有人認為過去指揮中心說會依照年齡層往下打,怒批「真的看不懂什麼操作,按照年齡往下開到底有什麼問題?不能跟大眾說明清楚嗎?」。

 

▼有網友看到BNT接種規劃,怒批「真的看不懂什麼操作」。(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