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高端驚傳第3死!桃園44歲男接種2天後昏迷不治

東森財經 2021/08/25 13:0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打高端驚傳第3死!桃園44歲男接種2天後昏迷不治

高端疫苗開打第3天又傳1死!昨天才傳出陸姓作家在施打後猝死,今(25)日又再傳出接種高端後死亡案例,該名案例是桃園1名44歲男子,23日到接種站施打高端疫苗,今天(25日)工作時突然昏倒,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昨天才傳出有2人在施打高端後死亡,今天又傳猝死案!據了解,該名案例是1名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44歲溫姓男子,23日施打高端疫苗後,今天上午約9:47分在大園民權路工業區某間食品化學工廠工作時,突然昏倒失去生命跡象,工廠同事緊急通報119,指揮中心立即派遣該轄區4名救護人員到場,並給予CPR、AED、建立呼吸道等急救處置,而後急速送往敏盛醫院救治,但經急救仍宣告不治,死因是否與高端疫苗有關,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