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挺國產!蔡英文確定登記高端 賴清德在等聯亞

東森財經 2021/07/28 09:4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總統挺國產!蔡英文確定登記高端 賴清德在等聯亞

指揮中心昨(27)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宣布,已開放疫苗預約系統中,選取高端疫苗的意願選項後,許多國人都在關心,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是否會登記接種?對此,蔡英文今早表示,「總統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並且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至於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透露,「他在等聯亞。」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公告,「我已經完成疫苗意願登記,並且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我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

 


蔡英文同時在文中呼籲,「所有符合資格的民眾,都盡快進行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疫情警戒降級不鬆懈,請大家繼續努力,衝刺提高接種率,達成更完善的群體免疫力,相信我們不久後就可以恢復如常生活!」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公開聲明,正在等候預約通知,以進行後續接種。總統府也將視預約結果,妥適安排後續作業。張惇涵表示,「副總統賴清德一樣支持國產疫苗,賴清德也認為,辛苦投入研發的國產疫苗,都應該受到鼓勵。目前聯亞仍在進行EUA審查程序中,一旦聯亞通過EUA,賴清德傾向優先施打。因此,賴清德將待審查進度與結果,再行後續規劃。」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