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奧會健忘症?莊智淵又被遺漏 網怒轟:不懂尊重

東森財經 2021/07/27 11:4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中華奧會健忘症?莊智淵又被遺漏 網怒轟:不懂尊重

外號「桌球教父」的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第5次,也是最後1次征戰奧運,目前已連過兩關闖進男單16強,展現極度成穩的表現。而先前才有網友發現,中華奧會「獨漏莊智淵的賽程預告」。現在又被爆臉書預告賽程的介紹選手文,再度漏寫莊智淵,讓網友怒轟「學不乖是不是?」

 

 

YT廣告

 


先前在25日時,有網友發現,莊智淵明明有出賽東奧桌球男單,但中華奧會臉書卻獨漏他的賽程,甚至事後才默默補上。而今(27)日,莊智淵將在晚間8點30進行男單16強賽,但中華奧會臉書卻再次於賽程預告上出包,在出賽選手的介紹上,僅以圖片顯示莊智淵的賽事預告,沒有在文字上描述,再度引爆網友怒火。

 

 


中華奧會在臉書上列出27日的選手賽程,並描述「期待王冠閎延續昨日氣勢,按照自己的節奏再創佳績!男雙組合王齊麟/ 李洋將面對排名世界第一的羽球雙打組合!我國首位在奧運出賽的女性拳擊手陳念琴要登場囉!另有拳擊好手吳詩儀將首次挑戰奧運擂台,萬眾矚目的 郭婞淳與陳玟卉也將出賽舉起槓鈴;桌球代表隊,呂紹全 &林穎欣這對亞運金牌拍檔,將出戰熟悉的混和團體資格賽,而且有兩場喔!請持續位選手們加油!」


觀看整篇文章後,發現再度遺漏莊智淵的介紹,這讓網友相當不滿,紛紛在留言處表示「莊智淵加油」、「替老莊可憐,腐敗的奧委會」,更有網友怒轟「給尊重很難嗎」、「真得很不尊重人」、「台灣奧炮會,選手靠自己,加油」。


▼中華奧會再度遺漏莊智淵(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