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旭東股東會砲火全開 批完台哥大再酸中華電

東森財經 2021/07/22 11:1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徐旭東股東會砲火全開 批完台哥大再酸中華電

遠傳電信今(22)日舉行股東大會,由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親自主持,但在會中卻把炮口對準另外2家同業,先批台灣大哥大,獲利納入電商零售不純粹,再酸中華電慶賀Speedtest網速第一是「後來居上」。

 

YT廣告


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在致詞時說,「電信獲利就要純粹,不該零售百貨都納入」,遠傳總經理井琪,曾開玩笑地要把集團愛買納入獲利,是不對的,接著把炮口對準台灣大哥大,「不像有些人把電商或是其他獲利都納入,那是不對的」。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同時徐旭東強調遠傳總經理井琪,過去在AT&T電信資歷完整,對於電信了解相當專業,「不像有些人碰都沒碰過」。雖然後續有緩頰,表示管理階層可能在其他領域有專業,但仍盛讚井琪才是對於電信真正了解的人才,似乎對於先前在5G的戰役成果相當滿意。


在批鬥完台灣大哥大後,徐旭東接著挖苦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前幾天大動作的發新聞稿慶賀,中華電信在Speedtest報告中, 5G網速、行動涵蓋第一。徐旭東直接表明「遠傳去年就上榜Speedtest,當時其他幾家在哪裡我也搞不懂,不過後來居上要給他拍拍手」,酸度直接破表。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遠傳在疫情中逆勢成長,上半年總營收達成率102%、淨利超標15%,除了行動服務,新經濟企業客戶資通訊持續努力,去年佔比超過15%,今年上半年就已經提前達陣全年佔營收16%目標,至於5G用戶數目前逾80萬戶,有信心達成今年8月用戶破百萬目標。


遠傳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795.01億元,每股盈餘為2.56元,而今年發放現金股利3.25元,股利發放率達127%,已經連續10年配發率超過10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