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振興方案再發消費券?徐旭東指政府「錢太多」:發越多越好

東森財經 2021/07/20 11:4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振興方案再發消費券?徐旭東指政府「錢太多」:發越多越好

日前行政院證實,正在規劃新一波「紓困振興方案」,擬再發放「振興券」 刺激消費動能,加速景氣回升。對此,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目前政府「錢太多」,並強調,一定要發,建議發「越多越好」。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徐旭東今(20)日在遠東銀股東會上,發表對於「振興方案」的看法,「台灣不可能太保守,更重要的是政府財務情況好的很,現在問題是錢太多,一定要用,一定要投資,一定要消費,一定要發」,當被問到發多少才算多?徐旭東表示,看政府預算,但一定要用在對的地方。
遠東銀今早在國軍英雄館舉辦股東會,採取高規格防疫,每張座位間距維持一定社交距離,室內維持不超過20個人,現場備有酒精、每一位出席者均量體溫等。

 


股東會上通過了2020年度盈餘分配案,決議普通股每股配發0.517元股利,包含0.326元現金股利與0.191元股票股利,現金股利發放率(payout ratio)約 45%;並選出第11屆董事11席,由侯金英、王孝一、鄭澄宇、吳均龐、鍾聰明、許士軍、俞明德(以上為法人代表)、張秀蓮、王小蕙、林寶樹(以上為獨立董事)、徐旭東當選,其中陽明交通大學講座教授林寶樹為新任獨董,女性董事則維持3席。


徐旭東於會後受訪時說,「遠東銀是很好的金融股,具備3個要件,第一,數位化,企業不走向數位化,很難走向下一步;第二,資產穩定成長;如此,才能穩扎穩打;第三,獲利能力良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