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當沖15次長榮」 網見對帳單驚:想跟你拜師

2021/07/06 14:44 字級:
讀稿
「一天當沖15次長榮」 網見對帳單驚:想跟你拜師

航運股漲勢凶猛,近期一直是台股的盤面焦點,不少散戶搶著當航海王、當沖客每天衝浪把荷包賺滿滿。不過有名網友曬出他昨天(5日)一天內當沖15次長榮期貨的對帳單,由於長榮昨天股價劇烈震盪,他進進出出最後慘賠超過30萬元,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YT廣告

近1年來航運業景氣大好,貨櫃三雄股價更是節節高升,不少股民靠著航運股大賺一波,更吸引大批短線當沖客進場。一名網友在PTT股板以「長榮當沖怎麼這麼難?」為題發文,原PO表示,「自己看版上一直都有股海大前輩高歌離席(獲利出場),想說這年頭要當水手才能發大財。所以也一早就在港邊等上船。」但他曬出昨日當沖「長榮期貨」的對帳單,15次交易竟然全軍覆沒,總共慘賠超過30萬元。

▼網友曬出一天內當沖15次長榮期貨的對帳單,總共慘賠超過30萬元。(圖/翻攝自PTT)

網友曬出一天內當沖15次長榮期貨的對帳單,總共慘賠超過30萬元。(翻攝自PTT)

「但這船好晃啊!一早衝進去就殺,趕緊跳船。」結果原PO跳船後,長榮股價又開始上漲,他買了之後又殺下去,進進出出最後慘賠超過30萬元,讓他無奈嘆:「航運是不是演員啊?是不是船上人太多要這樣洗?洗到我哭倒在岸邊,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劇本,人生好痛苦啊!」

看到原PO悲慘的下場後,有網友留言調侃:「原來航運真的有人可以賠錢」「感謝你當燃料」「水手們感謝你」「這怎麼辦到的…太神惹」「想跟你拜師」「知道主力怎麼玩弄散戶了吧」「蠻不簡單的」「笑死!買了去睡覺,大獲全勝」;也有網友給原PO建議:「船票當然是抱緊數錢」「你反著做就贏了」「真心建議不要當沖,做波段」「當沖不管怎樣都要找一個指標看,用感覺的會輸死你」。


延伸閱讀
買萬海手抖「100股按成100張」 他接營業員電話嚇慘了
10萬紓困到手想All in當航海王 網友怒轟「賭救命錢當韭菜」
45萬本金今年靠2檔就賺2605萬 男公開選股撇步「菜鳥這時可進場」
疫情延燒讓士氣跌最低點 謝金河:台灣正在奮力前進路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一天當沖15次長榮」曬對帳單 網驚:想跟你拜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長榮海運網站)

 

【往下看更多】
各國狂捐300噸救命物資!印度地方官怒:根本沒收到
紓困沒領到有救了!勞動部推新方案 有望敗部復活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長榮 海運 股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