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再爆「莫德納周末來台」 陳宗彥說話了

東森財經 2021/06/25 10: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周玉蔻再爆「莫德納周末來台」 陳宗彥說話了

全台疫苗急缺,目前接種的疫苗倚靠美、日捐贈居多,在先前幾次疫苗出發在抵達台灣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都會在臉書或直播節目中獨家爆料,而周玉蔻今(25)日在早上的電台直播中,再度爆出週末將有疫苗將到台灣。

YT廣告

6月初行政院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院答詢時曾表示,除了美、日贈送疫苗,6月底之前可望到貨200萬劑。周玉蔻提到,關於「6月底之前有200萬劑疫苗會到台灣」的承諾,還欠150萬劑左右,並強調這是台灣自己購買的,不算美國捐贈的部分。

 

 


周玉蔻在節目中表示,「週末要等待有疫苗來的好消息,希望大家屏息以待」,並說明,昨(24)日詢問前衛生署長李龍騰「陳時中答應我們自己購買的200萬劑為什麼還沒來?」李龍騰則表示「放心一定會來」,並透露「經過查證週末要來的是莫德納疫苗」。


疫苗即將來台的另外一個消息來源,是消息一樣很靈通的前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文寫「快要週末了,期待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25)日上午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則以13字回應此事,表示「只要疫苗有到,都會跟大家說明。」

 

(封面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