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疫情連環爆 「環南市場」傳群聚已22確診

東森財經 2021/06/23 09: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北市疫情連環爆 「環南市場」傳群聚已22確診

日前北農傳群聚感染,引的北市民眾人心惶惶,近日最大的家禽批發市場環南市場也爆出群聚染疫案例,從5月25日截至昨(22)日,已有22名攤商確診。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北市府三度出動機動快篩隊到環南市場,卻僅篩檢790人,只占市場內2800名工作人員的28%,恐有隱藏確診者,因此建議全面強制快篩,避免疫情延燒。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台北農產公司,近日才爆群聚感染,目前累計有46名員工及承銷商、派遣員工等染疫,而議員許淑華也接獲民眾陳情,環南市場竟也爆發群聚感染。

 


許淑華表示,依市府統計資料顯示,環南市場自5月25日起,先是有3人確診,之後到近期的6月18、20、21日,都陸續爆出有員工確診,累計至22日已有22例確診。許淑華指出,雖然北市府於6月9日、11日、18日三度出動機動快篩隊到環南市場快篩,共篩780人,有2人確診,但快篩率僅占攤商工作人數2800人的28%。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要採精準疫調,以打游擊戰的方式殲滅感染源,但近日爆發疫情的環南市場攤商,及其鄰攤都確診,衛生局卻遲拿不出疫調結果,導致周邊攤商人心惶惶。


許淑華認為,因許多攤商擔心快篩陽性、確診需隔離而無法做生意,所以快篩意願低,此因素恐讓未快篩者內潛藏確診者,才導致確診案例連環爆不停,便建議環南市場應比照北農,強制場內工作人員進行快篩,才能找出根源、截斷疫情的傳播鏈。

 

(鋒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