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言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將來臨 財經神人:快買黃金!

2021/06/22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預言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將來臨 財經神人:快買黃金!

《富爸爸,窮爸爸》是許多人開始投資理財前,必讀的一本書,而其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也成為家喻戶曉的理財專家,日前他在推特發出警告,稱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即將來臨,建議買進更多黃金和白銀。

YT廣告

羅伯特清崎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泡沫正在變大,歷來最大的崩盤正在到來,先買進更多的黃金和白銀,等比特幣跌到24000美元,崩盤是致富的最佳時機」,不過他並未提供這項預測的相關數據,他在預測時給出總結說道,「大蕭條是致富的最佳時機」。

▼羅伯特清崎表示,等比特幣暴跌是致富的最佳時機。(圖/翻攝自羅伯特清崎推特)

白銀不同於黃金,除投資需求還有工業需求支撐,美國總統拜登致力於推動發展太陽能和風電等再生能源,白銀是太陽能發電板的重要元件,在太陽能設備將爆發性成長的趨勢下,白銀需求將大幅增加,進而對銀價形成支撐。

據悉,今年五月比特幣價格開始跳水重挫時,羅伯特清崎就曾向投資人提出逢低買進的建議,他認為比特幣正在暴跌,正是便宜入手表現超群比特幣的好機會,他鼓勵投資人趕快展開行動。雖然羅伯特清崎預期比特幣將跌到24000美元,但他長期以來都相當看好比特幣,他4月時還曾說比特幣價格將在五年後攀抵120萬美元。

▼羅伯特清崎表示,大蕭條前可以先買進更多的黃金和白銀(示意圖/pixabay)

羅伯特清崎上個月就直言,「當比特幣價格27000美元,我可能再度開始買進」,他提醒很多事取決於全球總體經濟環境,要記得問題不在黃金、白銀或比特幣,問題在於政府、美國聯準會和華爾街的無能,請記住2000年時黃金價格為300美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各國狂捐300噸救命物資!印度地方官怒:根本沒收到
遭爆「插隊」打疫苗要員工保密 漢翔:基於國防安全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