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媽打AZ後「餵母乳」 2月大女嬰隔日猝死

東森財經 2021/06/22 09: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雲林媽打AZ後「餵母乳」 2月大女嬰隔日猝死

雲林縣傳出有一位母親施打完AZ疫苗,回家哺乳餵食兩個月大女嬰,今早發現女嬰猝死的事件。目前,當地鎮長已前往了解,而女嬰的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仍有待進一步查驗。對此,指揮中心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會提到專家會議中討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雲林縣有一位母親昨(21)日施打AZ疫苗,回家後哺乳餵食兩個月大女嬰母乳,今(22)日早上發現女嬰死亡。由於母親是在殯葬所工作,屬虎尾鎮公所員工,鎮長丁學忠得到消息後趕往了解。

 

 

據虎尾鎮長丁學忠指出,這名女殯葬員工年約三十,因虎尾殯葬所是雲林唯一的火化場,員工被列為接觸高風險的人員,是優先施打疫苗對象。初步了解,這位母親最近才生育,產下女嬰才兩個月大。

 

丁學忠指出,母親接種完疫苗,回家一如往常對女嬰餵食母乳,但沒想到今日上午發現女嬰竟猝死,他接獲通報馬上趕往了解,而女嬰家屬很傷心,認為這種事應讓大家知道,以免再發生。

 

至於女嬰猝死,是否與打疫苗有關,仍有待進一步相驗調查。指揮中心稍早也對該事件做出回應,表示會提到專家會議中討論。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