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級警戒恐延長?侯友宜嘆:628沒解封條件

東森財經 2021/06/21 11:4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三級警戒恐延長?侯友宜嘆:628沒解封條件

新北市昨(20)日新增44例確診,是實施三級警戒後新低,各界高度關注此波疫情的重災區新北市,是否能如期解禁,又或是放寬限制,不過侯友宜今(21)日再次重申,疫情仍然嚴峻, 新北還沒有解封的條件,也沒有樂觀的本錢。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侯友宜今(21)日視察交控中心,了解交通路況和公共運輸運量等情形,表示根據交控中心的主要交通監控點0至8時交通量統計,雖然車流比前兩週少,但前天周六(6/19)時,國道和台鐵、高鐵運輸量卻明顯上升,尤其國5在周日(6/20)的交通量較上上周同期增加了39%,顯見民眾外出移動量變得頻繁,恐對疫情控制造成衝擊。

 

 

侯友宜呼籲,現在還在三級警戒,疫情仍然嚴峻,還不到放鬆的時候,請民眾保持低度活動,因為到目前為止,新北市都沒有樂觀權利,也看不到解封的條件,再次請市民朋友保持低度活動,才能讓疫情得到控制。

 

▼新北市目前累計6121人確診。(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封面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