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公司推「胖子出租」!聊天、搬家、陪吃飯都OK

東森財經 2021/06/19 00:2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日本公司推「胖子出租」!聊天、搬家、陪吃飯都OK

日本的服務業舉世聞名,也推出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奇服務。一家經營大尺碼服飾店的業者,近期推出了一項「出租胖子」的創新服務,就是將公司的大尺碼模特兒以每小時約台幣500元的價格,租給個人或公司行號。該公司的大尺碼模特兒男女都有,可為承租的對象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包括作為廣告模特兒、協助清潔工作、幫忙搬家,或者單純的聊天陪伴都可以。不過,該公司也聲明,出租的大尺碼模特兒不會提供任何非法服務。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瞭解,提供「出租胖子」的企業名為DEBUcari,是由大尺碼服飾店Qzilla的創辦人Bliss先生所創。「出租胖子」時,DEBUcari會收取一筆協商傭金,但出租的計時費用則全部歸大尺碼模特兒所有。創辦人Bliss表示,並不是胖就能擔任大尺碼模特兒的工作,除了必須滿20歲外,體重還要重達100公斤以上,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要對自己的體型充滿自信,抱持正面態度。Bliss先生形容,要將之是視為「榮耀胖」。

 


一名剛加入DEBUcari出租行列的大尺碼模特兒Nadbu,身高165公分,體重110公斤,她表示自己可提供諮詢、聊天、電腦維修和陪吃東西等服務。她在網頁上的自我介紹是:「興趣是拉小提琴、唱歌、看小說和玩遊戲,也曾經打過乒乓球。因為另外擔任醫療工作,平日和周六早上無法提供預約時間。」
 

▼該公司的網站上有各種類型的大尺寸模特兒。(圖/翻攝自debucari官網)


另一名身高180公分、體重110公斤模特兒則幫自己取了個外號:「會做飯會魔法的胖子」。她在介紹中寫道:「我有很多嗜好,包括釣魚、乒乓球、單板滑雪、打電動、旅遊、運動和露營等,只要有人邀請,我都會做。我愛吃也愛做飯,曾接受過和變魔術有關的電視採訪,期待與您合作。」她表示,自己可提供諮詢、聊天、搬家、吃飯、接送等服務。另外,她還提到,只要提前預約,「會做飯會魔法的胖子隨時都可以上工」。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