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論捐疫苗!蔡英文下午4時會見郭台銘、劉德音

東森財經 2021/06/18 14:4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討論捐疫苗!蔡英文下午4時會見郭台銘、劉德音

行政院今(18)日上午宣布,將授權永齡基金會、台積電代表政府,向德國BNT原廠各洽談500萬劑疫苗,而總統蔡英文也預計在下午4時,會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討論洽購疫苗一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下午4時,將於總統府內會見劉德音、郭台銘,就授權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購買各500萬劑原廠BNT疫苗轉贈政府之相關事宜,進行會商討論。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上午表示,全球疫情仍然嚴峻,為有效控制疫情確保國人健康,除了政府既有疫苗採購,也積極就所有可能管道洽購疫苗,感謝民間企業的洽談義舉,也會提供所有必要協助。

 

他指出,目前有台積電、永齡基金會,各提出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的題案,政府會進行特殊採購安排,將發函授權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代表政府洽談BNT疫苗,送抵台灣捐贈給政府。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