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導體名師改當航海王推飆股? 陸行之親上火線急喊:別上當

東森財經 2021/06/18 09:3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半導體名師改當航海王推飆股? 陸行之親上火線急喊:別上當

近日台股航運買氣強強滾,股價水漲船高,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卻因此受累遭冒名,對此陸行之在臉書發文表示,名字和照片遭人在telegram盜用,謊稱設立投資頻道,並利用line的假帳號,詐騙無知及無辜的投資人,推薦飆股萬海等,昨(17)日已報警備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陸行之發文表示,發現近期有不肖人士,設立詐騙網站,從他的公開網站及臉書盜用照片和背景資料,詐騙無知及無辜的投資人。

 


陸行之強調,他目前在國金,只服務法人客戶,涵蓋全球科技及半導體產業研究,沒有所謂推薦、分享飆股、也沒有分享技術技巧、不存在所謂陸行之(Andrew Lu) 的line帳號,更沒有雇用所謂陸老師的助理。


陸行之指出,因為此事涉及偽造文書和詐騙,昨天已去刑事警察局報警並備案,但因telegram、line都是國外通訊軟體,不受國內法規管制,非常麻煩。


為避免更多無辜的投資人受害,陸行之在臉書發出的4點特別聲明如下:


1. 詐騙網站的照片及我的背景資料取自公開網站及臉書

2. 我目前在國金服務法人客戶,涵蓋全球科技及半導體產業研究,沒有所謂推薦萬海,沒有分享飆股,沒有分享技術技巧,沒有用所謂 陸行之(Andrew Lu) 的line帳號,更沒有雇用所謂陸老師的助理。

3. 我在Telegram 從沒有弄什麼陸行之投資頻道 16-2

4. 最後請麻煩各位大大廣傳並分享這則貼文,以免更多無辜的人受害

 

▼陸行之在臉書發表聲明(圖/翻攝自陸行之臉書)

▼陸行之遭冒名盜用(圖/翻攝自陸行之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陸行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