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級警戒「再延2週」?指揮中心鬆口回應

東森財經 2021/06/17 15:2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三級警戒「再延2週」?指揮中心鬆口回應

單日新增確診數已連5日低於200例,疫情是否趨緩,以及28日是否能如期解封備受關注。今(17)日早上,行政院發言人羅秉轉達陳時中回應,表示分區降級要看疫情狀況決定,下午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對此說明。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羅秉成上午在院會後記者會轉達陳時中意見,表示要看疫情變化做決定,現階段無法排除任何選項跟可能,在疫情在嚴峻狀況下,大家不能鬆懈,會依專家意見做決定。

 

 

疾管署署長周志浩也指出,國內目前篩檢數增加、病例數目趨緩、致死率下降,Rt值也將到了0.7,顯示整體國內疫情有好轉,但疫情瞬息萬變,一旦鬆懈,確診數恐會反撲,因此現在仍應持續三級警戒。

 

與會的衛福部次長薛瑞元則說,未來10多天是研判的基礎,必須觀察未來的疫情變化,才能最好的決定。

 

至於三級警戒是否會再延長2週?副指揮官陳宗彥在下午記者會表示,三級警戒會隨著疫情變化,持續觀察調整。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T)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