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馨瑩心痛「每天數十人亡」 曝郭董夢話都是買疫苗

東森財經 2021/06/11 17:4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曾馨瑩心痛「每天數十人亡」 曝郭董夢話都是買疫苗

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將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給政府,不過1日送件後,因為衛福部表示沒有原廠授權書,採購疫苗一事因此沒有進展。他的夫人曾馨瑩今(11)日則是感嘆,疫苗採購每拖一天,就會多幾十個生命消逝,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曾馨瑩在IG,響應「讓我陪你等到疫苗」網路活動,表示近期郭董及團隊為了疫苗的事情,忙著開會討論,不管是文件內容、藥商、冷鏈物流、原廠疫苗接洽等都親力親為,她看在眼裡非常有感觸,「知道他們真心擔憂台灣人民,而我先生也真心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只單純想盡自己的力量買疫苗」。

 

 

而她也心疼直呼,疫苗進度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甚至透露在半夜時,聽見郭董說的夢話都是關於買疫苗,可想而知他的擔憂及負予自己的責任有多大,「我跟他說,你總是挑難事做,不過這就是他,只問事情該不該做,不問事情難不難做,我知道他真心想幫忙」。

 

▼郭台銘已遞件申請購買疫苗。(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同時她也透露,自從買疫苗的消息曝光,每每去醫院探訪婆婆的路上,都會有路人向他們道謝、加油打氣,從他們的言語和眼神中,她感受到大家都很渴望疫苗的到來,這是全島一心的目標。

 

無形之中,曾馨瑩也感受到郭董的壓力是如此沈重,「他不願讓大家失望,任人命隕落,我知道他仍會堅持努力至最後一刻」,感嘆現在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只要晚一天就有可能再失去更多寶貴的生命,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無關政治,不分黨派,只單純想盡一份心力,團結絕對是逆境的解藥。

 

同時她還PO出由大女兒妞妞、兒子Tiger、小女兒QQ合力完成的「手繪信」,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

 

▼曾馨瑩感謝醫護及第一線人員的努力。(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封面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