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力挺國產疫苗 霸氣放話:大家不敢打「我來打」

東森財經 2021/06/09 10: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館長力挺國產疫苗 霸氣放話:大家不敢打「我來打」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上月假釋出獄,被爆已經打疫苗,而雲林縣政府也證實確有此事。針對該事件,館長陳之漢痛批國民黨,先前不斷阻擋AZ疫苗來台,身體卻很誠實搶著打。另外,對於國產疫苗頻受質疑,館長也表示力挺,喊「若大家不敢打,我來打」。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上報》指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於5月31日假釋出獄,就被爆料使用特權「施打疫苗」。雲林縣衛生局對此解釋,張榮味為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之同住家人,依規定地方疫情指揮官本人及其同住者均為公告疫苗施打適用對象。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則回應,前三類人員中並無「同住家人」這類別。

 


針對張榮味耍特權打疫苗,館長在直播中痛批,張榮味曾經也是雲林縣長,做過官,卻還偷打疫苗,他指出,「如果今天是我,絕對不會先打,絕對是大家打過,沒有問題了,我才打。」他認為,防疫視同戰爭,本來就應讓第一線人員及老人先打,並將矛頭對準國民黨,痛批「多少立委都打過了,國民黨一排都打過了,而且打的東西是自己嫌的東西。」

 

對於近日國產疫苗爭議,館長也表態支持,「若到時候大家不打,我去打,大家不願意打,我去打,大家打剩的或大家不敢打,我來打,新聞記者一定到。」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