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捐BNT破局?蘇貞昌曝3條件:疫苗和口袋的錢不一樣

東森財經 2021/06/09 11:0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捐BNT破局?蘇貞昌曝3條件:疫苗和口袋的錢不一樣

全台疫情延燒,國內疫苗急缺,民眾人心惶惶,日前佛光山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願捐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受訪回應,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疫苗能不能進來,要看有沒有滿足3大條件,「若郭董事長或任何人有這個心,政府都會幫忙查清楚。」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出席立院備詢前受訪,對於企業跟宗教法人捐疫苗一事回應,「對於郭董事長熱心積極非常佩服,願意捐疫苗也感到很熱心、很肯定,但是疫苗口袋裡的錢不一樣」,表示要捐贈也必須手上有疫苗才行,因為現在連國外都缺,而疫苗能不能進來,蘇貞昌提出要滿足3條件「第一,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第二,他要不要賣;第三,他願不願意賣給郭董。」

 


蘇貞昌說,疫苗若要進來台灣,政府都會問原廠,對於任何民間團體或個人想要捐贈疫苗,政府會就相關手續幫忙,「包括對郭董事長或任何人,他願意有這個心,我們都會幫忙並且查清楚,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