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學恒送花籃給北市府 柯文哲:下次折現給我就好

東森財經 2021/06/03 17:1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朱學恒送花籃給北市府 柯文哲:下次折現給我就好

名嘴朱學恒1日送花籃給指揮中心,引發正反兩派論戰。今(3)日他再度送出花籃給台北市政府,對此,柯文哲回應,下次折合現金給他就好,不要浪費錢。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朱學恒今日在Facebook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可以看到他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花籃,卡片印上「柯阿北,人命不如股價,防疫不如護盤,治國不如製圖,阿北罵的真好。朱學恒暨全體觀眾敬上」。今日北市防疫記者會上,面對媒體提問,柯文哲回應,表示「下次折合現金給我就好,不要浪費錢」。

 


朱學恒1日送上寫有「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文字的高柱花台給指揮中心,文末更寫上「朱學恆暨全體觀眾敬上」,引發外界正反論戰。朱學恒2日又送花籃給幫忙買疫苗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則送花籃給柯文哲,再次引發話題。

 

▼朱學恒送高柱花台給指揮中心(左)、送花籃給郭台銘(右)(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封面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