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京元電染疫風暴擴大!再+12名員工染疫 7300名員工將快篩

東森財經 2021/06/02 16:5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京元電染疫風暴擴大!再+12名員工染疫 7300名員工將快篩

國內疫情延燒,科技大廠也接連傳出有員工染疫的消息。昨(1)日國內封裝測試大廠京元電子證實,苗栗縣新增的2例本土案例,為該公司的員工,而今(2)日又有12名與確診者有接觸的同事或舍友確診。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苗栗縣昨有兩名菲籍移工(案8605、案8606)染疫,隨後國內封裝測試大廠京元電子證實是其員工。而今日苗栗縣再新增12例本土個案,皆為案8605、案8606的同事或舍友。苗栗縣政府指出,今日新增的本土個案8984及案9120至9129皆與昨日案8605、8606,為同一工作場域或同一宿舍之同事或舍友,於5月31日經苗栗縣衛生局疫情調查後匡列為接觸者,送苗栗縣醫院採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PCR)後,全部移至公司防疫宿舍隔離,於6月1日PCR陽性確診,立即收治苗栗縣醫院隔離。

 


苗栗縣政府表示,將成立專案小組,啟動後續防治作為,辦理全公司快篩,預計篩檢7,300人。廠區的戶外公共區域,已請環保局全面消毒,並責令業者就公司室內場域每2小時清消1次,目前續匡列接觸者227人,全數已送公司防疫宿舍隔離,並委請醫院專案採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中,預計今日下午全數採檢完畢。


全球著名的IC封測廠京元電子,昨日也發布說明,表示針對被匡列的工作、生活接觸的同仁,採取必要的居家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外籍宿舍員工遷移他處,一人一室進行隔離,並將加速後續快篩採檢。廠區內咖啡廳與超商均已停業,降低可能的風險,員工並配合每日系統化健康回報與疫調追蹤,確保公司各項風險已有效掌控,公司營運一切不受影響。


觀察今日京元電子(2449)股價表現,開盤價報43.85元,隨後開始走跌,最低來到42.85元,隨後跌幅收斂,收在43.2元,下跌1.2%。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