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指「最大群聚」傳統市場慘況曝 攤販嘆:連蟑螂都不來了

東森財經 2021/06/02 15: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遭指「最大群聚」傳統市場慘況曝 攤販嘆:連蟑螂都不來了

全國三級警戒,雖然民眾減少出門,但多數人仍會到傳統市場採買蔬果魚肉及民生物資,被認為是「大型群聚」。本身就在市場擺攤的游勝綸(涼糕哥),近日發文PO出一張傳統市場空蕩蕩的照片,更透露攤商群組社團中,有人無奈表示「連蟑螂都不出來了」,生計受到影響。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游勝綸5月30日在Facebook發文,無奈PO出一張北投金龍市場空蕩蕩的照片,寫下「攤商們也是為了工作,為了扛一個家。現在疫情嚴重的當下,真的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如果能乖乖待在家,我也不想出門,但有些人真的沒得選擇。」

 

 

▼游勝綸拍下5月29日北投金龍市場擺攤狀況。(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游勝綸坦言近日生意從原先2萬掉到剩下幾千塊,扣掉油錢和租金後根本入不敷出,市場群組社團當中,也有不少人互相訴苦、哭喊沒人,還有人以「連蟑螂都不出來了」來形容菜市場空蕩蕩的現況。


面對外界質疑傳統市場是防疫破口,游勝綸也認為這樣的說法並不公平,反問「那其他賣場呢?室內那些商場呢?」他表示,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恢復原狀,「現在,真的不容易,大家都不容易,大家都辛苦了。」


昨(1)日游勝綸再PO出士林華榮市場的狀況,照片中同樣不見人潮,甚至連部分攤販也沒有出來擺攤。


▼游勝綸拍下昨日士林華榮市場擺攤狀況。(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