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鳳又要出手了!「疫苗接種預約平台」6月底上線

東森財經 2021/05/31 15:1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唐鳳又要出手了!「疫苗接種預約平台」6月底上線

我國外購疫苗AZ、莫德納等預計6月將會陸續到位開始施打,國產疫苗7月也可望取得緊急授權生產。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政委唐鳳,建立平台加速疫苗施打效率,疾管署會議中簡報,預計6月下旬可推出「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方便民眾預約接種疫苗,強化便利性。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蘇貞昌在上週的行政院會中,向疾管署、政院、資安處和唐鳳下令,要針對大量疫苗施打做線上預約的系統,加速施打疫苗的效率與避免群聚。

 

 

近日衛福部與專家開會,盤點及研擬擴增注射施打處所,為增加接種效率,考慮簡化問診程序、視狀況縮短注射後留置觀察時間等,疾管署也與政委唐鳳研究結合現有的相關系統,協助建立增加疫苗的施打效率的網路平台。

 

疾管署31日上午向蘇貞昌簡報,政委唐鳳已與相關單位整合「健保快易通」APP與口罩系統平台等現有系統,並完成功能建置與程式設計,預計6月上、中旬進行兩階段的系統的整合測試與壓力測試,並在六月下旬推出「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封面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