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家防疫3C商品熱銷!通訊行:這3種產品賣翻

東森財經 2021/05/29 14:2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居家防疫3C商品熱銷!通訊行:這3種產品賣翻

由於疫情仍未趨緩,日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全國各級學校也同步延長停課時間,多數產業都頗受衝擊,然而,也有部分商品的銷量因此逆勢成長。日前有通訊行針對5月12至526日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後的銷售狀況作出統計,發現這段期間內以平板、Switch遊戲娛樂及AirPods Max耳機產品為三大熱賣產品,銷量呈倍數成長。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北台灣大型通訊連鎖業者傑昇通信表示,5月12日國內本土疫情自爆發後,不但越來越多縣市宣布停課,許多企業也開放員工居家工作,民眾也自主減少非必要外出,宅在家的時間增加,帶動多項3C產品銷量。

 

 

熱銷商品第一名就是辦公或線上教學都需要的平板類商品,在這段期間內的銷售量翻倍成長,買氣暴增。平板商品中銷量最好的是價格實惠,5000元以內就能入手的Lenovo Tab M8,其次為三星的Galaxy Tab A7及蘋果iPad 10.2。除了線上課程或辦公所需的平板外,民眾宅在家的時間增加,也帶動了遊戲類商品銷量,例如電玩產品的任天堂Switch電力加強版也在熱銷商品的前五名內。

▼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後,任天堂Switch電力加強版成為熱銷商品。(圖/取自傑昇通信網站)


此外,視聽類商品也頗受消費者青睞,例如去年底推出的AirPods Max頭戴式無線藍牙耳機也擠進熱銷商品之列。AirPods Max具主動式降噪功能,耳罩使用透氣網孔搭配記憶軟墊,隔音封閉效果絕佳,還能快速連接iPhone或iPad,是民眾宅在家中想追劇,又不想打擾其他在家辦公或上課的家人時的好選擇。


▼去年底推出的AirPods Max頭戴式無線藍牙耳機,上市後就有頗多民眾詢問,疫情升溫後也擠入熱銷商品之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