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共體時艱!房東降租遭房客提「奇葩要求」 網怒:直接原價計算

東森財經 2021/05/28 14:3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疫情共體時艱!房東降租遭房客提「奇葩要求」 網怒:直接原價計算

受疫情影響,全球各地都有不少人失業,在民眾面臨收入窘境的情況下,就傳出有不少房東體貼租客,將房租大降價,表明大家為了疫情一起努力,共體時艱。不過近日有一名房東表示,因自己主動想幫房客降租,卻遇到一位房客竟提出「奇葩理由」進一步要求房租免費,不少網友看了搖頭直呼「得了便宜還賣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指出,因疫情持續升溫,本來就在跟老婆討論減緩租金的相關事宜,不料有一名房客主動向他提出要求「疫情期間能不能減少一些房租呢?」原PO一開始很灑脫地答應,沒想到這名房客下一句竟問「還是可不可以這個月直接免費」,讓原PO相當傻眼。

 

 

原PO表示,不僅如此,房客更進一步直言「你台北市這麼多房,免費一次會怎麼樣嗎?」這理由讓原PO無法接受,回覆「我沒有直接拒絕你,疫情嚴重我也知道,但你這樣回答,讓我很無言」,沒想到房客不但沒有對此感到抱歉,反而繼續追問「所以可以免費嗎?」 

 

原PO將對話紀錄分享出來,無奈表示自己不想以偏概全,但有好房客也有壞房客,「況且此房客有未繳房租的不良紀錄,讓我非常頭痛」。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為房東打抱不平,「我可以心甘情願,但你不能理所當然」、「超沒禮貌」、「白目的房客,得了便宜還賣乖」、「這種人給他減房租也不會感恩」、「本來想減租的,這樣我一定直接原價計算」、「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範例」、「乾脆叫他直接退租算了」、「直接請他滾蛋,嗆他我房客那麼多也不缺你一個」、「就算房子多也跟他無關,減免房租不是應該的,只是有些房東因為疫情想跟房客共體時艱才會減免房租,房客應該要有感恩的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