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戒延長被迫放無薪假 他曬6萬卡費問:帳單也能延繳嗎?

東森財經 2021/05/27 15: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警戒延長被迫放無薪假 他曬6萬卡費問:帳單也能延繳嗎?

全台疫情擴大,3級警戒再延2個禮拜,至6月14日才解除,經濟民生嚴重受挫,許多人擔心飯碗不保,1名網友發文表示,因疫情被迫放無薪假,但金額高達6萬的5月帳單馬上要到期了,詢問「全國三級防疫警戒延了,帳單能不能延後再繳?」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又新增401例 校正回歸266例,一名網友今(27)日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訴苦,因疫情嚴峻,已經在家放一個多禮拜的無薪假,擔心表示快沒錢付生活費了,並隨文附上一張金額高達6萬的刷卡繳費單,詢問「警戒三級延長至6月14日,請問那我們的帳單也可以申請延後再繳嗎?」

 

 

貼文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希望可以跟著延後」、「這波疫情真的很逼人」、「老百姓的悲哀」。

 

但有更多的網友不領情表示,「能刷六萬多, 非富即貴」、「你是月光族?」、「這個金額,如果是買非必須品,你要檢討了」、「卡費每月6萬多,疫情前應該也算是高收入」、「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支出多自己本身就該預留」

 

▼網友發文詢問繳費能延後嗎(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