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北疫情升溫 台東民宿爆:板橋人想「逃難」長住 業者秒拒絕

東森財經 2021/05/24 12: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雙北疫情升溫 台東民宿爆:板橋人想「逃難」長住 業者秒拒絕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台灣進入三級警戒,其中又以雙北地區最為嚴峻,而全台只剩台東尚未出現本土確診個案。近日就有台東的民宿業者接到民眾詢問訂房,想到台東長住1個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進入三級警戒,許多縣市都相繼失守,出現本土案例,而台東目前僅出現1名確診者,且不算台東病例,被視為全台唯一「淨土」。因此,就有民眾詢問當地民宿業者能否訂房,想到當地居住1個月,躲避新冠疫情。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該業者表示,這位民眾居住在板橋,覺得北部太危險,想要來台東避難,但民宿業者不敢大意,直接拒絕該客人,同時也呼籲同業,千萬不要冒險接單。


不過,台東當地仍有民宿照常營業,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台東某民宿在疫情期間生意還是很好,「一大群人男男女女狂歡喝酒開趴,又在門口大辣辣地抽菸」。


現居台東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8日就在臉書上PO文,有北部大學生騎車到台東要「避難」,讓他相當傻眼。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