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便當丟地上就跑 和平醫護哭了:我們到底多髒?

東森財經 2021/05/18 09: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外送員便當丟地上就跑 和平醫護哭了:我們到底多髒?

台灣新增本土案例連3天破百,一線醫護辛苦奮戰,但有一名女醫護在臉書PO文表示,辛苦奮戰一天,和同事一起點了外送,不料外送員說自己根本不敢靠近醫院,直接將餐點放在馬路旁的地上,讓原PO過去拿,讓她相當受傷,淚喊「我們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位醫護人員17日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PO文,稱她們忙了一天沒吃飯,請外送平台送餐,「結果餐點到了以後,外送員說放在靠近花園酒店的花圃,請我們自己拿」,當時回覆這名外送員,「可以請你放在醫院門口的平台上嗎?我們再去拿」,沒想到餐點到了以後,外送員告訴她,會把食物放在靠近花園酒店的花圃,再請她去拿,她看了相當傻眼,詢問對方是否可以放在醫院門口的平台,但外送員果斷拒絕,直言「現在沒人敢送和平醫院」。

 

 

▼和平醫護點外送被放路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

 

文章PO出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打氣,「辛苦了,我昨天搬水到和平門口,用行動力挺你們」、「感謝妳們辛苦、無私的保護大家!每個人民的素質不同,但我相信絕大多數都是由衷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了,建議醫院外面可以放一張桌子然後上面放大保溫箱或是大箱子,方便外送人員放餐」、「不是髒,是會怕,外送員一天要接觸很多人,你辛苦了」。

 

市議員郭昭巖也在底下現身回覆,「我到現在還在幫忙確診與家屬者聯繫衛生局、今天一大早就接獲好幾個確診個案和家屬的電話,我一整天下來為這些確診者聯絡好幾次衛生局,但,唉!大概是太多確診,衛生局人力吃緊,醫護人員很辛苦,我覺得該思考設立方艙醫院了。」

 

▼市議員郭昭巖現身回覆(圖/翻攝自臉書/我是萬華人)

 

另外,郭昭巖接著指出,「可能大家都將心比心一點,外送人員多一份柔軟心,為了避免感染雖然要保持一點距離,但也大概不用遠到這麼遠,如果真的要這麼遠,可以舉個加油鼓勵的牌子,或戴口罩為醫護人員加個油 ,讓你們感受不會這麼不好。不過放這麼遠也真的容易被拿走,可以告訴外送平台醫院有固定放置外送食品的地點。你們也體諒他們保持一點距離的心情。加油,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萬華人)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