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主嚇傻!停不到半小時 停車費竟破十九萬

東森財經 2021/05/15 07:4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車主嚇傻!停不到半小時  停車費竟破十九萬

5月13日時,因興達電廠出狀況,使系統供電能力不足,導致全台多處大停電,除了造成民眾生活不便外,也讓依賴電力的計算系統出現怪象。有一名擔任業務的網友就上網抱怨,當天自己外出和客戶見面時,剛好遇上停電,自己在收費停車場停車明明不到半小時,離場時卻赫然發現停車費金額竟然破19萬,讓她大為傻眼,直呼太誇張。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事業務工作的網友是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在13日停電當天的經歷,她表示,停電的當下自己正好在跟客戶簽約,不僅失去燈光照明,也沒冷氣吹,好不容易在克難的環境下完成簽約,要將車開出停車場時,竟然發現顯示出的付費金額高達192345元」,但停車的時間明明不到半小時,令她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感嘆「到底我停在什麼鬼地方?」認為今天的遭遇實在太荒唐,直呼「拜託明天可以順利一點嗎?

 


這起怪象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許多人分析這應該和停電有關「應該是停電系統的計時時間跳掉」,還有人打趣道:「系統以為車放了一年」,導致時間跳掉」,另還有關心該如何處理這筆天價停車費?對此,原PO隨後也回應,當下已找停管中心更正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據了解,當天全台約有400萬戶都受到影響。經濟部長王美花當天稍晚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向民眾局鞠躬致歉;此外,台電總經理鍾炳利也表示,此次事件會比照815大停電做出電費減免的補償。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