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停電店員「狂抄條碼」趕結帳 客人一看怒噴:寫快點

東森財經 2021/05/14 12:0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超商停電店員「狂抄條碼」趕結帳 客人一看怒噴:寫快點

昨(13)日高雄興達電廠跳機,台電緊急發限電通知,許多縣市停電高達5小時,漆黑一片。一名超商店員表示,當時停電一片黑暗,還是靠手抄條碼努力幫客人結帳,沒想到卻遭某位客人大喊「寫快一點」,讓他聽了相當難受,淚訴「不被當人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一位超商店員發文寫下昨日停電當下的情況,表示自己剛上班沒多久就停電,不僅要忙著用袋子蓋住飲料櫃跟鮮食櫃,以免冰箱不冷食物變質,還要處理剛進貨的常溫商品跟包裹,同時店裡悶熱客人又多,收銀機還無法使用,只能勉強透過手寫條碼的方式結帳,「不知道商品的價格還要跑去看價格,整間店都烏漆抹黑,我們也要開手機的燈來寫條碼」。

 

 

▼超商店員再網上說明停電當下狀況(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店員表示停電是意外,工作也是自己選的,他沒有怨言,但當時有位客人一直很不耐煩的喊「條碼可不可以寫快一點」,讓他聽了心裡真的很難受,「忍著汗如雨下燈光又不足的情況下幫你結帳,卻還得被你催趕,我不奢望你能跟我說聲謝謝辛苦了,但至少不要把服務業不當人看」。

 

文章下面網友留言紛紛安慰,「辛苦了,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請他不要買了」、「以前我的經驗是只要收銀機無法運作,就是關門不營業」、「辛苦你了,服務業看透百百款人」,也有人留言怒罵「叫他滾,說我不想幫你結帳」、「臺灣本來就一堆垃圾鯛民,而且越來越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