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C設計人才需求大幅成長 聯發科招新鮮人齊打國際盃

東森財經 2021/05/12 17:4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全球晶片市場快速發展,IC設計龍頭聯發科人才需求大幅成長,預計要招募2000名研發人才,並且祭出國際級的待遇與福利,美食餐廳、健身房、幼兒園通通有,要讓新鮮人在台灣工作也能有全球視野。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餐廳員工:「112號,油雞飯不要醬」。

 

 

排了長長人龍,要等的就是這份熱騰騰的油雞,這是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招牌菜,但這場景竟是出現在聯發科的員工餐廳。

 

聯發科員工Wally:「唯一的缺點,就是選擇太多了,不知道怎麼選」。

 

聯發科員工:「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聯發科公司內有逾20家餐廳可以選擇。(圖/東森財經)

 

超過20間餐廳選擇,一天還補助餐費130元,吃美食配上旁邊大片落地窗外的美景,但要讓員工能舒壓,健康更要顧。

 

800坪的超大空間,健康生活館裡,練重訓、練有氧,器材都很齊全,室內羽球場、籃球場也都能讓員工們切磋球技放鬆身心。

 

 

聯發科員工Peggy:「設備非常的完善」。

 

 

聯發科員工DoDo:「大概平均至少中午休息時間有空都會來運動」。

 

甚至為了減輕員工負擔,在公司內設置幼兒園。

 

聯發科員工Color:「這樣可以減少我們接送時間,而且多跟小朋友相處時間」。

 

國際等級的福利,連外籍同仁都大讚。

 

聯發科員工Jan:「這種(國際化的)環境,提供非常多機會,互相學習,不同的工作文化」。

 

▼聯發科擁有800坪大的健康生活館,器材齊全。(圖/東森財經)

 

聯發科今年研發費用,預計投入超過1000億元,大部分都是員工薪資,其中將提供碩士畢業生保障年薪150萬元起跳,博士生則是200萬元以上的高薪,要吸引人才。

 

聯發科人資主管胡博欽:「聯發科專注在5G AI,還有智慧裝置家庭的關鍵技術領域投資,我們整個聯發集團預計要招募超過兩千位研發人才,我們人力資源團隊,一直致力於提供同仁從單身到成家全方位的福利」。

 

▼聯發科祭國際級福利吸引人才。(圖/東森財經)

 

人才正是公司核心資產,尤其全球晶片市場快速發展,台灣IC設計前景看好,人才需求更是大幅成長,最新調查,有高達七成新鮮人有意進入科技業 。

 

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大概薪資占65%,另外一方面,產業發展的前景佔了44%」。

 

聯發科用高福利、高待遇和優質工作環境向新鮮人招手,台灣IC設計龍頭要攜手台灣人才,齊打國際盃。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