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烈殺盤「財富自由夢碎」更能專心上班?網嘆:老闆更沒心

東森財經 2021/05/12 13:4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慘烈殺盤「財富自由夢碎」更能專心上班?網嘆:老闆更沒心

台股今(12)日持續重挫,再度開低走低,盤中在無差別砍殺下跌點一度達1400點,創下史上最大跌點紀錄,投資人哀號遍野,許多少年股神、航海王財富自由夢醒,因此PTT stock板有網友發文請益「行情至此對專心上班有幫助嗎?」,底下留言回應「崩到失智」、「搞不好老闆比員工沒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國內防疫警戒升級,台股受市場恐慌影響震盪,再度開低走低,電子、航運、傳產股齊弱,盤中甚至大跌1417點,下探15165點,創下盤中史上最大跌點,一度失守半年線。

 

 

今日台股走勢嚇壞許多投資人,還有網友在PTT stock板上發文詢問,「行情大好時,有人想歐印甚至當全職投資人,現在好像比較少這種說法了,甚至公園啊紙箱徵求比較熱門,行情變這樣應該更能專心上班吧?」,底下留言提到反而更難專心「公司廁所等好久」、「廁所 吸煙室都好滿」、「漲我比較能專心,跌就有很多事可以做,因為這時候人反而是不理智的」。

 

還有正能量的網友回覆「有阿,等崩到崩不下去可以加碼」、「歐印美德醫,買樓101」、「歐印高端,財富自由的開端」、「美德醫帶大家去101喝咖啡看飛機」

 

對於此次台股恐慌性下跌國安基金是否會進場護盤,財政部次長阮清華表示,台灣基本面良好,第一季經濟成長率達8.6%,只是因為疫情升溫導致投資人恐慌心態,形成多殺多,呼籲投資人應冷靜,國安基金會密切關注股市後續發展,如有必要會提前召開臨時委員會,決定是否進場。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