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萬→1100萬!他買航運股1年賺一棟房:沒有賠過

2021/05/07 13: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30萬→1100萬!他買航運股1年賺一棟房:沒有賠過

你買股票了嗎?相信這句話大家最近應該很常聽到,近日因為台股大熱,造成全民瘋股票的現象。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投資1年多的心得,表示他一開始投入30萬進去,現在已經賺到1100多萬元,其中更有800多萬是靠海運賺來的,更喊說「到現在海運沒賠過錢」,引起民眾討論。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他在去年4月抱著30萬本金投入股市,將人生中第一張股票獻給台積電,當時初嘗甜頭,賺了9000元就開心的賣掉了,也是自此開啟了他的股票旅行,原PO大方透露,他目前已經賺了1100多萬,驚人的是,其中有700到800萬都是靠海運賺到的,也讓他自豪表示「這樣應該算資歷豐富的老水手了」。

▼網友分享了投資1年多的心得。(圖/翻攝自PTT)

不過原PO可不是單純來炫耀的,他分享「從14.95買入長榮那一刻到現在海運沒有賠過錢」,一直都是以爆大量(成交量異常高)和投信(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去操作海運股,只要看到爆大量,原PO就一定會跑「海運每一波段都有賺到,也能賣高買低回來」,舉例像是4日那天陽明高檔爆量股價拉不上來,這就是代表有大戶出貨,這種出貨方式往往是公布自結以及出關第一天會用的手法。

 

原PO說明,很多散戶看到每股盈餘和出關都會去瘋狂搶進,這時候大戶就趁著這個心態去出貨給股民,所以爆天量那天原PO就先把一部分陽明入袋,抱持著現在海運股嚴重被低估的心態「隨即又補了滿手的海運股」,接著等下一大波段再獲利入袋,以這樣的方式賺了不少錢。原PO表示他只是想告訴大家,其實海運股今年不難玩,靠著大量觀察和深入了解長榮、陽明今年獲利狀況,會很好賺一波段。

 

▼網友透露自己沒有賠過錢。(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我覺得你應該有資格當船長」、「很厲害的操作方式」、「意思是用30萬翻到現在嗎?如果是的話真的強」,也有網友點出原PO中間還有賠過100萬,還動用到融資(向券商借錢來購買股票投資),所以其實很合理,也呼籲沒錢的人不要學。

 

▼原PO的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00張台積電被扣押!市值「20年暴增1.2億」投共上校想討回
買台積電放到忘記!10年後「8萬變120萬」網嘆:傻人有傻福
當初借1.5萬炒股 印度股神花35年變千億富豪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