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闆娘經常嫌棄「你太香」!女員工崩潰:快得憂鬱症

東森財經 2021/05/06 18: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闆娘經常嫌棄「你太香」!女員工崩潰:快得憂鬱症

想在職場上平安度日,除了要有專業能力外,人際關係也很重要。近日一名女網友向網友大吐苦水,稱自己老闆娘經常抱怨她「太香」,還不斷要求她更換洗髮精和洗衣精,令她不勝其擾,也懷疑老闆娘是否是故意針對自己,直呼快得憂鬱症。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有一篇貼文引發網友熱議論。一名女員工表示,自己的老闆娘似乎對自己很有意見,先是抱怨她的「衣服太香」,香味太濃令人不適,要她更換洗衣精,但她換過洗衣精後,老闆娘卻改嫌她「頭髮太香」,再次強力要求她換洗髮精,甚至還表示願意「貼錢讓她換」。

 


老闆娘的要求,令這名女員工不解又無奈,因為她自認自己用的洗衣精和洗髮精的香味都很一般,並不覺得有特別之處,因此懷疑老闆娘難道是藉此故意找麻煩,想逼自己走?該名女網友稱,越想就越覺得委屈,甚至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文末還向其他網友們求助:「求大家推薦不香的洗髮精」。


▼一名女員工表示,老闆娘嫌自己的「頭髮太香」,被要求更換洗髮精。(示意圖/取自Pexels)


這篇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有人認同原Po的猜測,認為老闆娘是故意找碴,未免也管太多,換完洗衣精又要求換洗髮精,到底有完沒完,確實很煩。還有人打趣道:「老闆娘是緝毒犬嗎」、「是怕你勾引老闆啦」。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闆娘可能是體質較為敏感,對化學物質的香精過敏,才會希望原PO更換:「我也是對香味很敏感的人,差別在於我不會說而已,老闆娘應該不是故意的。」也有網友說明:「很多香味是合成的,有環境荷爾蒙,或稱內分泌干擾素,自己嗅覺疲勞不容易察覺,但對沒使用習慣的人是真的很濃,不舒服…還有,同樣的洗髮精,有人用就味道清爽,有人就味道過濃,不知道是不是洗與沖洗方法的差異。」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